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日常举起主目大旗!!

日常举起主目大旗!
今天大概是因为火小姐疯狂叫一目的视频产生了一个小脑洞🙃

然后再问一句,有人要入主目教吗?
入教保平安哦😶

然后
正文开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有主唱的地方一定有一目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人群里开始喜欢叫唤一目的名字

一目初出茅庐
听到别人叫他总忍不住回头羞涩一笑
再举起相机给拍一张台下的盛况

主唱回头看着举着相机的一目
引起一阵尖叫
他拉过一目径直向外走
“哈,这群人真够聪明的”

“她们为什么老叫我”一目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
“因为你会回头”主唱倚在椅背上
“我回头有什么用?又不是你回头”
“你回头我就会回头”
“为什么?”

“一目,你想看的我会陪你看”
他揽过他的脖子,双额相抵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