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8.5现场几条感想啦


火们真的很厉害!应援极其牛掰!也很配合其他歌手的互动!十分有素质!

每次大屏幕出来小华的广告现场都是一片:华晨宇!华晨宇!华晨宇!
我身边的路人刚开始感叹:我的天哪都是华晨宇的粉丝,太可怕了。(那时候我突然很骄傲也很感动😭)
后来……路人跟我们一起喊起了华晨宇😛

噢华晨宇一出来我周围人身高自动拔高十厘米😂第一次恨自己为什么不长高一点🙃
噢场后面躺地上睡着的老人家都爬起来听华晨宇唱歌😄

有带着孩子的麻麻们来看小华呢,麻麻们真的很强👏我身边一个麻麻在“放纵嘿!”的时候举着她孩子在那抛😂臂力惊人!!特别可爱的麻麻😂😂

我是一个人去现场的,但是一点孤单的感觉都没有,身边都是家人,一起喊华晨宇一起唱歌,一起调戏(不是×)华绒绒,一起为华爷爆场!!特别和谐特别爱这个集体❤️

最后唱why nobody fight的时候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可能也因为是昨日终曲,但是大家一起合唱的那种感动是抹不掉的。
华晨宇其实离我们不算远,看他小小的站在台上,像有力量,像在发光,真的就像带领所有人前进的领袖,是我的信仰,是我的底气。

每次看到他都觉得世界上不应该存在什么邪恶的东西,都应该像他一样纯白又干净,在他面前生不起一点点的杂念,所有罪恶在他那好像都得到救赎。

我只想说,有什么不好的情绪的时候都去看看他吧,看看他的现场,看看这个集体,看看他发光发热的一切。再回头看,你会发现没什么大不了的,过去的事都能过去,你会发现你再也离不开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