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魔王×主唱 (山海引发的一个小故事)


——深陷黑暗多年的人,不应该感受到光亮。

魔王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他在台上时,只觉得世界竟然是亮堂的,亮得刺眼又让人沉沦。

光明原是这样

他是主唱,身上总有万丈光芒,又温和又张扬的光,照着魔王,沁人心脾的暖。

魔王终究是找上了主唱

“喝一杯么”
“好”

主唱明白,他不该去,那人很危险,他总是冷着的,连笑容也诡异

他终究去了,也终究被带走了
没人知道这是哪,是山林?是天堂?还是地狱



“你到底想要什么?”
“你看看这里,我能保你生生世世荣华富贵”
“除了光明和自由,我都能给你!”

“我要的只有光明和自由。”主唱抬起头

一年了,他成了一副瘦弱不堪的样子,再没有往日在台上的光鲜亮丽。
他眼中却总有光芒迸发,遮不住的,魔王贪恋的光。

魔王深深忘进那双眼睛里
原来温暖的光,现在刺得他生疼
他转身离去

主唱低头冷笑
还有多久呢?他不知道

那天魔王拿枪指着他,他不得已留下,被拘在这个昏暗无光的房子里,前是山,后是海,他无法逃脱,无处可去

他知道,只要他答应留下,他就能看到外面的世界

只是两个同样张狂的人,注定没人会退让,斗到你死我活时,才是最后的结局

“吱呀——”
侍卫开了门
“你走吧,王让你走,再也别回来”

走?就这样让我走了?
主唱站在殿门外,回头看着这幢阴森的房子,有些迷茫
他一步步向森林外走去,没有回头
是不想还是不忍,他自己都不知道



“王,他走了一个月了,别看了”

“闭嘴!他没走!他没走...没有啊”
“啊——”魔王抱着头“他在这里,他还在这里...在这里...”

意识有些模糊,魔王伸出手向前抓了抓
“不是走了么?你怎么还在这?”

什么也没抓到


“我想出去走走,别跟着了”魔王晃悠着朝殿外走去

他一步步地踏进殿后的那片海,没有犹豫





古人云,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过山海之远

他想离开,不愿见他

于是放他走出山林,他亦躺入海里

隔着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死生,不复相见



——他明白,他明白,我给不起,于是转身向山里走去

——他明白,他明白,我给不起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

主唱唱着这首歌,一滴清泪留下,眼中的光芒有些暗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