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来说一说我一个老婆粉是怎么变成亲妈粉的


第一阶段:卧槽!他好帅!唱得真好!这人nb!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娶我娶我!!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

第二阶段:不行,我不能嫁给他,他是个天使,全身都发着光,白白的奶奶的,我要把他捧着不能靠近他。这时候开始反省自己丑陋的灵魂,丑陋的心态,丑陋的操作(x不是

然后再过一段时间...

第三阶段:他瘦了,他怎么又瘦了,不行,他会生病的。有没有一个跟他一样的天使姐姐能照顾他[跪了]球球天使姐姐出现
这个时候,看女明星的心态是这样的:不行,这个不好看。不行,这个太浮夸。不行,这个太虚荣...

等等,我在干嘛,他不是我儿子...emmmm

ojbk我可能是个亲妈粉了👌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