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就很想聊一聊粉上华晨宇这件事

先说我当初吧

对于我这种无聊的时候就开始乱翻综艺的人,是天籁第一季入坑,第一次看到天籁阵容,三个实力老人加一个年轻的孩子。说实话起初没期望他会有多出彩。

但从他《流浪记》开始,第一感觉是他的音色,很不一样,不是一般男歌手的低沉,也不是很高昂的尖细的声音,他的声音带一点空灵,好像不是实的,又很有力量;第二感觉就是这孩子活在他的歌里,他的歌里有悲伤的情绪,眼里,也有。我不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但是第一场就扣住我了。可能是独身一人的悲情,也可能是其他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然后开始习惯看他的每一场表演,听他的每一首歌。发展到后来,更往深里了解他我开始心疼他,看到他的样子会开心也会心疼。接着就开始帮他打榜,给他投票,轮博什么的就不说了,慢慢就跟着他跑,去演唱会,去商演,去他去过的地方,吃他吃过的东西,哪里都跑,哪里都去。

要说上面这些都是表面的吧,最大的改变吧,可能是心理。悲观厌世又执拗一直都是我的主打情绪,跟家庭有关也跟经历有关。然后我发现了华晨宇,我的童年好像跟他很像的人。但他跟我不一样,他总是挥挥手说,没关系,笑笑说,无所谓。我开始学着他变得平淡,变得平和也变得无畏。这之后生活的变化肯定是有的,开心了很多啊,因为不用在意别人,不再去想不喜欢的事。

总之啊,喜欢华晨宇之后,生活的变化翻天覆地到什么程度,连我自己都惊讶。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