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爸你要我怎么跟你像啊#
他啊就像温水煮青蛙,不是一击爆发的悲情,更像是一种诉说,已经没有浓烈的情感,就像迟暮的老人,一切已经归于平静。

就像电影里说的“Only those who have experienced a time of hopelessness can seem so calm.”

不想一遍又一遍的提起他的童年,不想看到他眼睛里空洞无谓的情绪。

他在唱,我说“别哭别哭”,说给他听,也说给我听。不是感动,是心疼,是心脏悬着,缩着,割着。

“如果回到过去,你最想干什么?”
“去找华晨宇啊”

那时候朋友都在笑我,笑我痴汉

只想找华晨宇啊,回到他小时候,爱他,宠他,保护他,告诉他,有人爱你,别怕

“但是你回不去的”
“我知道,但是没关系”

没关系,现在我也可以宠他,可以爱他,可以保护他

华晨宇,你看呀,我们做你的天使

华晨宇,别怕呀,我们给你一个天堂

华晨宇,开心点呀,我们给你一个家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