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扛起主目大旗的第三天

主唱&一目
原谅我今天短小…
最后一句
主唱大人,和一目小哥哥谈恋爱不是你不发号外的原因😶
然后正文开始

(一)
“你游山玩水三年都拍了点什么?给我看看?”
“不行!”一目拍开他的手 盖下电脑
“嗯?”他眯了眯眼

铃铃铃--

一目看了眼屏幕拿着手机转身站起往外走
“别碰我电脑!”
他手一顿
“就几张照片还不能给我看了”
他瞥了一眼电脑 还是停下了手

(二)
“电脑开不了了,你帮我看看”
“哟,我可以看了?”
“咳,帮不帮我看了”
“我帮你看着,你忙去”

哪有开不了
这小子故意的吧
屏幕一亮
他愣了一下
什么山河湖海的照片?
电脑里分明都是他

他勾了勾嘴角。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