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主目大旗我来举!!!

日常主目! 

我不管,没人喜欢我就写给自己看🙃 

然后正文开始 (接上篇 

(一) 

主唱瞥了一眼拿着摄象机清清冷冷站在人群后面的人

 “来了个新的摄影师?”

 “嗯,实习生,签了三个月” 

他又瞥了一眼那个人

 “那开始吧”

 “好,开始吧”

 一目停下摆弄相机的手,微微点头 

只是拍摄的时候

 看着相机里映射出来的那个人 

只有一目自己知道

 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二)

 主唱对那个小摄影师的第一印象是冷漠 

毕竟他清清冷冷站在后面不苟言笑的样子很难让人亲近起来 而最近这个小摄影师好像变得更加冷漠了

 不,只是对他更加冷漠 

他被讨厌了?

 这个想法让主唱眯起了眼睛 

看着那个小摄影师拿着相机对别人傻笑的样子

 他心中有些烦躁 

他叫什么来着?一目?一个奇怪的名字

 (三) 

一目最近越来越不敢接近主唱 

不是主唱有多严肃

 只是自己很乱 

跟在主唱身边多少天 

他的脑子里就装满了主唱多少天

 他明白主唱对他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model 

他也明白现在的他跟平时散漫自由的他多不一样

 “我草” 

他烦躁的挠了挠头

 (四) 

宴上敬酒的人络绎不绝

 看着身边热闹的主唱 

一目笑了笑退了出去

 那天晚上他不知道喝了多少 

借酒浇愁么

 古人不都喜欢这样干 

他只知道后来有人来拍了拍他

 问了他什么?不记得 

他只记得他的回答让背着他的人酿跄了一下

 (五) 

“明天早上飞美国,你早点休息”

 “嗯,等等,一目…跟我们去吗?”

 “去的”

 “换一个,摄影师换一个”

 “怎么了?” 

“一目…他,最近比较累”


 临时接到放假通知 

一目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点燃一根烟

 “也好,让我好好想想”

 (六) 

放一目的假

 也不过是因为自己要好好想想 

那天晚上他看一目瘫倒在台阶上 

搬不动,只好用背的

 “有什么心事跟我说说?” 

“说什么?说我喜欢你?你是众星捧月的主唱,我他妈怎么说” 

他酿跄了一下,一路沉默


 他习惯了一目,他知道 

他喜欢看一目拍他,他知道

 他喜欢看一目修图时紧锁的眉头,他知道 

他…喜欢一目,他现在知道了

 (七) 

回国第二天

 “一目呢”

 “他合约到了,不愿意续约,走了” 

“不愿意?” 

“他说他的志向,是要拍遍千山万水”

 “拍遍千山万水,那我呢?” 

(八)

 他没找过他 

他没提起过他

 他还是那样光芒万丈的在台上 

呵,一目自嘲的勾了勾嘴角

 “一目大师?一目大师?”

 “不好意思,你刚刚在问什么?”

 “一目大师有过感情经历吗?” 

“有”

 “现在呢?那个人还在你身边吗?”

 “不在”

 “抱歉”

 “有什么呢?不过是一别两宽各生喜欢”

 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说这句话的时候 他的心 在滴血

 (尾) 

铃铃铃---

 这个号码 

这个号码他输入过多少次

 又删除过多少次 

一目自己也不清楚

 “喂” 


“一别两宽各生喜欢?” 

“一目,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的电话等了三年”

 “一目,你不打那这个电话由我来打”

 “但是一目,拍遍了千山万水,该回家了”


 “你知道吗,拍遍了千山万水,我最想拍的还是你”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