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龙猫via

微博也是这个名字,欢迎来找我玩呀🤞🏻

为我主目疯狂打call!!!

在你们为主唱大人和一目大师撕得热火朝天的时候 我已经乖乖的战好了主目 为我主目疯狂打call!!!!!! 然后 正文开始
(只是一个开头,怕没人看不敢写多


只是看着摄像机里的这个人
他的心里有些烦躁 跟在他身边的几天里 手机 相机 电脑都装满了这个人 噢 当然 还有他的脑子里 不得不承认这是他拍过最完美的人 魅惑的眼神 坚挺的鼻子 光滑的下巴 还有饱满的嘴唇… 专业摄影这么多年 他心中却不禁有些异样 “怎么了?都结束了,走吧”他拍了拍他的肩 “噢…噢,咳,好,来了” 他别过头 这不是他跟他的第一次接触 但是即使只是目光交接也只有他脸红心跳的份 在原地看着他走远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安然平淡的外表下 那颗心跳的有多快
很乱
这是他没有过的感受
他只知道
“我会跟在你身边,很久很久”

评论(3)

热度(7)